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菱角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菱角镇吹响创文复查迎检冲锋号!

日期:2021-09-07

菱角镇吹响创文复查迎检冲锋号! 


  9月1日菱角镇召开了接全国明城市复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镇宣传委员林静主持镇长施儒军作总结讲话。镇驻村领导、四项创建城建办、文化服务中心等科室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宣传干事以及公巡中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林静传达了8月30日县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就我镇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的问题整改台账和近期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为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文复检的良好氛围。

最后,镇长施儒军强调,务必“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全镇上下一定要端正态度、增强责任感,各科室、各村(社区)将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二是工作到位。集中主要精力、人力、物力,按照创文复检工作要求迅速落实,强力整改;三是责任到位。镇机关各科室、各村(社区)要结合实际情况,统筹安排,按照网格划分区域,将“五级网络体系”人员(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公益岗位人员、义务督导员、党员志愿者)划片蹲点,责任到人;四是结果到位。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督查,提高标准,把复检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镇应急办和大同社区联合开展了第十次网格活动,对重点区域中小学校园门口开展交通秩序疏导、对居民乱堆乱码、乱停乱放的问题进行劝导。入户宣传督促辖区居民严格落实门前“三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