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菱角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国农民丰收节|菱角镇举办“秋收乐”文艺汇演暨农民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09-26

中国农民丰收节 | 菱角镇举办“秋收乐”文艺汇演暨农民趣味运动会

图为镇长施儒军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

迎国庆,共享丰收成果;庆丰收,助力乡村振兴。为丰富和活跃菱角镇人民精神文化生活,923日上午,由中共菱角镇委员会、菱角镇人民政府主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农业服务中心、镇文化服务中心、镇妇联承办、新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2021“秋收乐”文艺汇演暨农民趣味运动会在新民村文化广场举行。部分班子成员、支两委成员村民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镇长施儒军宣布活动开幕。

图为镇党委副书记谭姚为学习强国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副镇长陈权为致富能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图为镇宣传委员林静为县级十星级文明户标兵授牌

活动开始前,对新民村党支部5名学习强国标兵、2名致富能手、1名县级十星级文明户标兵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现场,文艺汇演、表彰环节及趣味运动会交替进行。文艺汇演在鼓舞表演中国范儿》中拉开了序幕,激情的鼓舞表演跳出了新时代农民向往的幸福生活;舞蹈《欢聚一堂》、《江南梦》,诗朗诵中华颂》等节目精彩纷呈,新民村太平文艺团队火火的中国》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在鼓舞绿旋风》中圆满结束。

接着,开展了“双学双比”蔑包谷比赛、摘蚕茧比赛、跳绳比赛,一项项接地气又有趣的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农民朋友热情参与,现场锣鼓喧天、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村民们齐心协力尽情享受丰收的喜悦。

整场活动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展示了我镇产业兴旺的成果,展现了乡村振兴的生动画面。此次庆祝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广大农民的物质文化生活,又展示了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