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兰英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兰英乡力保全乡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日期:2020-07-14

全国两会期间,按照县委、县政府近期会议、文件精神要求,我乡党委、政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两会期间全乡安全形势继续保持稳定。

一、领导重视、要求严格。全国两会期间乡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市、县两级对当前安全稳定相关精神进行传达,同时对当前工作安全部署。乡主要领导要求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抓好稳定整改,要求两会期间加强值班值守。乡各业务分管领导纷纷带队对辖区各领域开展检查。

二、强化检查工作重点。针对本乡实际情况,重点抓好三方面检查工作。一是强化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乡应急办共对辖区5处易发生地质灾害点和2处电站水库进行隐患排查,同时要求6家电站企业24小时值班值守,发现问题立即向乡政府报告。二是加强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和监管。乡应急办、水务办及环保办对辖区在建工程实行全覆盖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隐患6条,现场整改1条,要求限期整改5条。三是突出抓好交通安全整治。两会期间,乡应急办共检查车辆68车次,纠违23车次。

三、严格值班坚守岗位。两会期间,我乡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干部职工均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妥善处理各类突发情况,有效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