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兰英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兰英乡开展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日期:2022-09-02

兰英乡开展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近日,兰英乡深入辖区学校周边商店、校内食堂、宿舍、教学楼、活动室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新学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检查中,兰英乡就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留样、消防安全及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学校安全自查及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检查记录、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效果,并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校园安全不留死角。

还借助开学护学之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等形式,向学生及家长宣传无证驾驶、酒驾、“一盔一带”及乘坐无牌无证车辆的危害及后果,让广大学生及家长真正认识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家长拒绝学生乘坐超员、非法客运、三轮车、农用车和无牌无证车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学生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v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