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兰英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谢桂芳到兰英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日期:2023-05-26

谢桂芳到兰英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村级集体

经济发展工作

  5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桂芳到兰英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在兰英村、西安村党群服务中心,谢桂芳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关心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

    谢桂芳实地查看了“兰英天路”景区游客中心,听取了“兰英天路”3A景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在天路农庄,详细了解农家乐经营状况、游客接待等情况。在乡卫生院,实地查看医院结构布局、科室设置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床位使用、医护人员配备等。

在西安村集体经济贝母基地,查看了贝母培育、种植和生长情况,基地规模、投资和收益等,与乡村两级干部交流贝母种植技术和发展前景。

    谢桂芳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两山论”理念,立足“天路”故事和峡谷资源,围绕兰英乡定位,拓宽发展思路,做好旅游推介、做深互动式文化体验、做细游客服务,更好实现生态美与百姓富。要立足优势资源发展优势产业,围绕独特中药材资源,因地制宜发展医养结合、药旅融合健康产业链条;加强中药材行业协会建设,加强示范基地建设,加大技术培训,提供种植、销售一条龙技术服务,努力提升中药材竞争力、影响力。要强化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统筹建好一体化基层智治平台,深化“天路小哥”党建服务品牌,用好党员先锋指数管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留守独居老人等重点群体关心关爱,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