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宁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扶贫办副主任魏大学到薅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7-16

    5月28日,市扶贫办副主任魏大学带领市扶贫办机关第十党支部党员来到薅坪村,参加支部共建活动,并对薅坪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魏大学一行先行走访了贫困户周继华、曾祥国,通过实地查看、谈话交流等方式,核查“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看到两户贫困户都通过自己努力顺利实现脱贫后,魏大学很高兴,他鼓励周继华、曾祥国继续努力,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帮助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随后,魏大学一行参观了正在灌装的蜂蜜加工车间,并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在接下来举行的市扶贫办机关第十党支部、巫溪县宁厂镇薅坪村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中,魏大学一行听取了薅坪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与在座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魏大学对薅坪村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高兴,对薅坪村真抓实干促脱贫、立足长远谋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魏大学表示,市扶贫办机关第十党支部将与薅坪村党支部结成对子,为薅坪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薅坪村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魏大学希望薅坪村全体干部继续真抓实干、团结奋斗,不断推动村级面貌发生更加可喜的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