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宁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兵组织召开宁厂镇帮扶集团四月联席会议

日期:2020-07-16

    4月28日,县委组织部脱贫攻坚帮扶集团4月联席会议在宁厂镇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洪兵主持。各村村支部书记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及“脱贫攻坚普查”的相关情况及解决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将本村下一步打算进行了阐述;宁厂镇负责人对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组织部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宁厂镇脱贫攻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督战工作组组长胡勇三同志对宁厂镇脱贫攻坚工作给出了3点意见建议;最后,脱贫攻坚县级部门督导组就下步重点工作作了指导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向兵指出,宁厂镇脱贫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效较好,工作推进有序,问题整改有效,但越是到关键时期,大家更要保持高昂的斗志,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同时向兵对宁厂镇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一鼓作气克难攻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越是到了决战决胜的阶段越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不厌其烦,走村入户,提升满意度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深入群众,了解群众,解决其实际困难,要求组织部各班子成员,每周至少到联系村开展一次调研走访。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迎接检查为目标,脱贫攻坚到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讲话精神为指导,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重点,解决摸排中的具体问题。四是要压实责任,凝聚力量,对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要将责任明确,协调各方力量,推进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