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宁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宁厂镇召开“百日大会战”研判评估部署动员会

日期:2020-07-16

    5月8日,宁厂镇召开“百日大会战”研判评估部署动员会。宁厂镇班子成员、驻镇督战组及各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会。扶贫分管副镇长邹美琼就“百日大会战”的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讲解,对目标任务进行了明确,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镇党委书记陈振华要求全镇要提高研判评估效果,创新检查方式,实行各驻村工作队交叉检查研判。最后驻镇督战工作组组长胡勇三同志进行了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效率,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客观现实,各检查组要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二是特别重视质量,在收官阶段,各检查组要立查立改,确保问题清零;三是极度重视方法,特别是面对重难点问题,要实地走访调研,问题及时反馈,尽快解决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