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宁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宁厂镇:童颂经典进村社 相伴儿童共成长

日期:2022-08-05

宁厂镇:童颂经典进村社 相伴儿童共成长

728日,宁厂镇妇联在双溪村组织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年暑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一开始,儿童们在双溪村的农家小屋内阅读课外读物,首先由巾帼志愿者讲述“四史”故事引导小朋友们挨个分享自己所阅读的故事,引导少年儿童学习党史知识,感悟百年征程,现场小朋友听的津津有味。

接着,分别由几组小朋友们给大家带来经典诵读《祖国,我生命的太阳》、歌曲等,通过诵读、歌唱的形式,引导青少年感受文字与情感的跃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同时也展现健康阳光、向上向善的少年风貌。

最后,利用双溪村综合服务社里的学生文具引导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推销员”活动以及互送礼物的环节,活动现场气氛高昂,此项活动充分锻炼了小朋友们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

此次活动共有近20名儿童及数名家长参与,宁厂镇妇联也将持续开展暑假儿童关爱活动,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