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宁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宁厂镇开展“最美商铺”评比活动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日期:2022-08-25


宁厂镇开展“最美商铺”评比活动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镇环境卫生整治,强化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主人翁意识,8月19日,宁厂镇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最美商铺”评比活动。

活动现场,宁厂镇副镇长从诚信经营、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文明行为、疫情防控、商铺整洁等六大方面详细介绍了评选标准,用评比的方式引导商户规范商品摆放、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切实改善城镇环境面貌,提升宁厂镇整体形象。随后,大型商超负责人对商户开展培训指导,交流经验,并到店铺实地现场教学,让商户们学有所用。

“最美商铺”评比活动由村居民代表根据每季度商铺的服务情况和评选小组不定期走访情况,进行打分,排名靠前10家店铺授予“最美商铺”牌匾,并通报至所在村居委会公示公开表扬,同时乡风文明兑积分活动中加10分。



    开展最美商铺评选旨在发挥优秀商铺的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商铺向其学习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同时对落实不到位的商铺起到警示作用从而提高广大商铺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着力打造一条“党建引领、诚信自律、示范带动、全员志愿、文明和谐”示范镇,更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