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宁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宁厂镇: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确保补贴政策落实见效

日期:2022-09-16

宁厂镇: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确保补贴政策落实见效

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管理,是确保补贴资金安全和政策效益充分发挥的关键举措,为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真正落实到户,近日,宁厂镇农业服务中心对辖区内2022年享受农机购置补贴的农业重点机具进行核验。

此次核验工作采取入户上门实地核查的方式进行,主要对机具铭牌显示信息与购机发票、办理服务系统产品信息的一致性和完整性进行核对。核验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核查机具名称、生产企业、机具型号、发动机号、出厂编号等信息,向农户当面了解机具的质量、使用和售后服务情况等。

此次对农机购置补贴重点机具的核验工作有助于防范管理风险、提高办补效率、便民利民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使补贴政策真正做到惠农、利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