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宁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走进老年人 心系老年事 温暖老年人”——宁厂镇开展中秋节老年人趣味活动

日期:2022-09-21

走进老年人 心系老年事 温暖老年人”——宁厂镇开展中秋节老年人趣味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60周岁及以上老年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6日上午,宁厂镇以“关爱老人,情暖中秋”为主题联合志愿者组织辖区60周岁及以上老年居民在双溪村办公室提前开展了老年人庆中秋趣味活动。

动现场,大家在一起玩起了夹弹珠、投壶、猜谜等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并饶有兴致地表演了小节目,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热闹非凡。

宁厂镇将以本次活动为载体,为更多老年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带动身边的人来关心关爱辖区老年人的生活,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