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宁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李卫东等县领导亲切看望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日期:2022-12-30


李卫东等县领导亲切看望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12月24日晚,县委书记李卫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先斌,县政协主席王芳等县领导前往帝豪大酒店和泰和大酒店,亲切看望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参加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在代表委员驻地,李卫东、王中、李先斌、王芳等县领导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进行热烈的交谈,关切地询问生活安排等情况,并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卫东强调,集中精力开好两会,体现了全县人民把巫溪发展好、建设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决心,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密结合巫溪实际,认真审议、传达、落实两会各项工作报告,以非常之举引领带动全县人民苦干实干,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奋力实现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明年的工作做得更出彩。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令代表、委员们备受鼓舞,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引领作用,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