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宁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宁厂镇开展“关爱生命 爱心同行 ”红十字会博爱周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15

宁厂镇开展“关爱生命 爱心同行 ”红十字会博爱周志愿服务活动


为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宁厂镇红十字会以“关爱生命 爱心同行”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本次活动从5月8日起,将持续开展至5月14日。活动周期间,红十字会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宣传资料,普及红十字知识,引导群众进一步了解、关注、参与红十字事业发展。同时,在各村(社区)陆续开展健康义诊,全覆盖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12项志愿服务,2000多名参与群众将得到实惠。义诊现场,参与活动的谭家墩社区居民黄才玉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健康诊疗,了解到了更多的卫生健康知识,希望这类活动能够经常性开展。

下一步,宁厂镇红十字会将持续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向基层延伸,开展以上门诊疗、健康讲座、扶残助残为重点的各类志愿服务,让基层群众得到更多的医疗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