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宁河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网络安全宣传周】宁河街道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09-06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9月6日,宁河街道在人民广场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网上进行用户注册,设置用户密码时应当采用什么强度的密码?”“打着交友名义,通过培养感情获取信任,再诱惑受害者资助、投资,从而实施敛财的骗术俗称什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与观众互动,为公众普及网络相关安全知识。

之后,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帮助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和防护措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