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蒲莲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百日总攻决胜脱贫

日期:2020-08-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听取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回头看”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蒲莲镇从今年4月起至7月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大会战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集中力量实现剩余贫困人口达到脱贫标准、化解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整改清零各类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补齐短板弱项,提升脱贫质量,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我镇着眼问题解决,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群众基础,各位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县镇村三级深入群众、了解群情、解决群难。


陈县长带领县经信委水利局到蒲莲巡河

徐县长组织召开兴鹿村挂牌督战





环保局张局长到棉元煤厂查看废弃物处理情况


交通运输部徐司华司长一行开展调研工作



市发改委一行到桐元村查看东西协作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县扶贫办、供电公司一行到双安村查看光伏电站运行情况

县刘勇副县长一行到墩子石调研蜜柚产业



驻镇督战工作组走访掠影







党委班子走访掠影






















各村(社区)工作动态





















乡亲们脱贫只是迈向幸福生活的第一步,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让幸福的蒲莲镇所有人民更加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