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蒲莲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凝心聚力 负重前行--蒲莲镇召开小学开学筹备工作会

日期:2020-08-12

凝心聚力 负重前行--蒲莲镇召开小学开学

筹备工作会

417日,蒲莲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小学开学筹备工作会,辖区小学、卫生院、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周敏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全面落实“四个一”要求:一是思想上绷紧一根弦。以最严的疫情防控要求做最足的开学准备,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具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措施上落实好一套方案。深入细枝末节,不松懈、无折扣落实好防控方案、应急预案;三是执行上落实好一个标准。严格落实各级各层工作要求,严格把关各个工作环节;四是配合上抓好一个统筹。成立由镇长周敏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整合公安、镇应急办、辖区派出所力量做好安全稳定及应急工作。


            

镇党委书记张伟强调了三个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做到把牢一个防控策略、成立一个组织机构、严格一个执行标准。二是务必完善预案、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工作方案“一校一册”,整合力量进行一次应急演练,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实现层层压实责任,真正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三是务必加强管理、确保安全。镇应急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一次交通大整治,特别是重点路口,实现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双保障,确保顺利开学、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