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蒲莲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领导黎中华一行赴蒲莲镇调研危房改造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20-10-29

县领导黎中华一行赴蒲莲镇调研危房改造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1020日,副县长黎中华带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县生态环境局、宁之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行赴蒲莲镇调研危房改造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蒲莲镇党委书记张伟就城镇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危房改造及场镇功能配套资金问题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黎县长对蒲莲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持续抓好建设,蒲莲镇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等在建项目是蒲莲镇发展之根本、前进之保障,一定要跟好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针对环保督察问题,要落实属地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定期“回头看”查漏补缺;配合县生态环境局加强监管执法力度,辖区内企业环保不过关、手续不到位,严禁生产。三是要持续抓好保障2020年危房改造和旧房提升已全面完工,但要建立住房安全保障动态管理机制,既要保障住房安全,也要保证机制合理,让群众住的放心、住的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