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蒲莲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蒲莲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30

蒲莲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4日上午,蒲莲镇邀请巫溪县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巫溪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邓旭明老师作“回首十三五成就,展望“十四五”蓝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镇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支部书记、镇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邓旭明讲师从认真总结我国“十三五”规划阶段取得的辉煌成就、经验做法;深刻认识我国“十四五”规划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实现条件;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的远大愿景、重点任务、重要特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以及从严管党治党、优化产业结构、持续创新意识、推进基础设施、完善政策法规、重视教育教学、提升民生福祉等具体领域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报告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第一,要营造学习氛围。机关干部要进村讲入户讲,可以借助主题党日活动,借助院坝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宣讲,要户户知晓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内容,通过讲进一步梳理总结学习收获,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政治品格的思想自觉,牢牢扭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不放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理论学习打头、以理论学习带动、以理论学习见效,切实做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文章,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中央精神、市委、县委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蒲莲发展的实际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