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蒲莲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重庆川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援建蒲莲镇 中柱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广场

日期:2021-08-23


重庆川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援建蒲莲镇

中柱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广场

  

2021820日,蒲莲镇举行重庆川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援建蒲莲镇中柱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广场暨附属设施项目捐赠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县交通局副局长张述林,重庆川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小东、党委副书记唐鑫、董事会秘书李倩,蒲莲镇党委书记张伟、镇长周敏、党委副书记黄桴根、副镇长刘庆军,中柱村支部书记李松林、主任任树贤。

   

  会上,周敏同志对县交通局和重庆川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中柱村地处蒲莲镇东南角,海拔高度约900米。近年来,在县农委帮扶集团的大力帮扶下,在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中柱村积极发展老鹰茶、马铃薯特色产业,有效带动群众增收。为方便群众到村办事,提供文化活动场所,丰富乡村文化生活,重庆川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得知自己家乡的情况后,迅速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同相关负责人敲定细节。

      

后,重庆川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鑫同蒲莲镇镇长周敏进行捐赠协议签字仪式。

   
  蒲莲镇党委书记张伟为重庆川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授予捐赠证书。

  

   
   唐鑫表示,向中柱村捐赠文化广场是贵公司践行“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又一善举,是积极响应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大善举,充分体现了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担当,对于引导广大企业热心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必将产生积极的示范和助推作用。希望中柱村支两委干部对工程建设质量进行监督,贵公司也定当全力确保工程质量,真正把文化广场建成民心项目、精品工程,造福中柱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