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蒲莲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茶香小院添书香——中国人民银行巫溪支行、重庆银行巫溪支行开展联建共建捐书助教活动

日期:2022-06-10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茶香小院添书香。为助力乡村教育,让更多的农村儿童多读书、读好书,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阅读的美好。6月10日上午,蒲莲镇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银行巫溪支行、重庆银行巫溪支行、蒲莲镇中心小学共同组织开展联建共建捐书助教活动,共捐赠各类图书500余册。

随后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和诚信教育,引导师生们有效鉴别假币、更好掌握日常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双方交流合作,并就进一步政银合作达成意向。下一步,蒲莲镇将继续通过金融赋能助力茶香小院建设,将金融服务的活水引向田间地头,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