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蒲莲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蒲莲镇开展第十七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2-12

为积极争创“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12月12日,蒲莲镇开展第十七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活动,美化市容市貌。

蒲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各帮扶集团组织10支志愿宣讲小分队深入各村(社区)农家院落、田间地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六进”志愿服务,以院坝会、微宣讲等多种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气污染防治、节水型社会创建、疫情防控知识等。

蒲莲镇村干部和各帮扶集团的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持续开展拾捡垃圾、转运垃圾、清理小广告、擦拭宣传栏、整治路边田间杂草、规范路边停车等治理行动,积极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在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的同时,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