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上磺镇召开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形势研判会

日期:2020-06-11

9日上午,上磺镇在听取完县上召开的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推进会电视电话会后,紧接着召开了上磺镇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形势研判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干部及全镇17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村就本村剩余贫困人口的致贫原因、家庭收入、务工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对2020年每户所采取的脱贫措施进行逐一汇报。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对“疑难杂症”户进行逐户分析研判,集思广益,制定切实有效解决方案,做到一户一户研判,一户一户销号。

上磺镇党委书记李宝林提出,要紧紧围绕全镇“71户未脱贫户全面达标”这一目标,分户研判,因户施策,同时要建立好未脱贫户研判台账,每户问题严格落实到人,督促责任人一周一汇报,一周一总结。对于特殊困难的贫困户,可通过增加公益性岗位、提高低保等级、利用山东对口企业帮扶、本地扶贫车间推荐务工等渠道,确保所有未脱贫户在2020年可以高质量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