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上磺片区组织开展民兵应急排集结点验

日期:2020-06-11

上磺片区组织开展民兵应急排集结点验


6月10日,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来自上磺镇、古路镇、峰灵镇、蒲莲镇的100余名应急排基干民兵统一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迎来了片区民兵应急排集结点验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邱克明同志参加点验。

点验大会按照流程逐步进行,分别宣读民兵骨干任职命令,组织各应急排民兵点名,全体民兵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奏唱《中国民兵之歌》。

邱克明强调,民兵既是国防力量的后备军,又是经济建设的生力军,民兵要牢记职责,明确担负的任务,扎实工作。一是要发挥既是“民”又是“兵”的优势,在本职岗位上当好先进,在扶贫帮困上当好示范,在遵守法制上当好标兵,在维护社会治安和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上当好先锋;二是要刻苦训练,提高素质,在抢险救灾、应急维稳、事故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突击队作用,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必战、战之必胜”;三是要时刻保持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基干民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立足本职、服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