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上磺镇严家村老党员王天河:及时清理排水沟 未雨绸缪保平安

日期:2020-07-24

走进上磺镇严家村5组,四周树木环抱,青翠欲滴,绿荫间一条四米多宽的水泥小路蜿蜒向村里延伸,道路虽不宽阔,却整洁如洗。

近期,受连续降雨影响,路边排水沟里的杂草堆及淤泥让沟渠变浅变窄。王天河又带头对排水沟中的淤泥杂草进行了清理,确保了沟渠畅通,为农田灌溉打好了基础,方便了村民劳作。

这段路就是老党员王天河同志一扫把一扫把清扫出来的。”感慨于这里风景优美、村民淳朴、环境整洁之际,支部书记赵明介绍说。“他10年如一日,义务为村民打扫卫生,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在王天河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召下,村里人乱扔垃圾的现象减少了,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蔚然成风。王天河同志的行动,已成为当地群众心中的一座丰碑,党员干部学习的一面旗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