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上磺镇支部小联建 助力文明县城大创建

日期:2020-08-11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建引领8月7日,中共忠县脱贫攻坚普查第四临时支部中共巫溪县上磺镇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以“携手助力文明县城创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马甲戴上小红帽,拿起扫把、铲子垃圾袋等工具走上街头巷尾、走进每一栋小区楼

活动现场,联建党支部分组上磺社区各网格区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党员志愿者对牛皮癣地面零散垃圾、河道及两边垃圾清理等仔细清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区对公共场所吸烟、吐口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为解决老旧小区停车乱象、占道经营的问题,志愿者们联合上磺镇派出所、公巡中队实行车辆管控,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改或集中管理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上磺镇党员践行“四项行动”安排的一次具体落实接下来,上磺镇将继续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每周五组织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文明创建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