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上磺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0-09-11

近日,上磺镇联合片区公巡中队到寨雅采石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会上,首先由公巡中队队长王金成组织石场车队负责人及全体驾驶员系统的学习了《道路安全法》,同时要求39名驾驶员现场签订《货车驾驶人安全责任承诺书》。随后,通报了一年以来石场运输车辆发生的10余起交通事故,对事故原因进行详细分析,要求大家时刻绑紧安全驾驶这根弦,深刻吸取交通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安全文明行车。

最后,镇政法书记王宗权指出,今年以来寨雅石场运输车辆暂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但依然存在辖区居民对运输车辆超速、砂石抛洒、乱停乱放等反响较强的现象。他要求,车队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规范各驾驶员文明驾驶,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形象;驾驶员要以平安出行、安全归家为目的,绷紧安全弦,做好车辆及自身检查,防患于未然。

过此次会议,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驾驶理念,进一步明确了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提高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