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上磺镇:聚焦“三心”不松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

日期:2022-02-08

上磺镇:聚焦“三心”不松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

 人勤春来早,东风万象新。27日,正月初七,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上磺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新年第一天的工作,零空档完成了从休假状态工作状态的转换,奏响了收心归位的集结号。

 召开机关职工会议收心。上磺镇召开机关职工会,为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鼓舞干劲、提振精神,打好新年强心针,确保工作开门红。镇党委书记袁福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角色,调整心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谋划新思路,探求新举措,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会议还对落实县镇党代会、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加强镇村干部管理制度建设、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当前9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道路开展安全检查安心。26日晚,上磺镇境内普降大雪,高山地带积雪较厚,道路通行危险性较大。27日,机关职工会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定松带队组织镇应急办、交通安全劝导员等工作人员形成执勤小组,对辖区交通要塞、高山地区事故易发地、车流量密集地等重点路段进行巡逻管控,利用环保车车载喇叭喊话宣传提示,提醒驾驶人降低车速,保持车距,劝导车辆谨慎驾驶,安全通过雨雪、湿滑路段,力保在雨雪恶劣天气的情况下不发生交通拥堵及恶性交通事故。

    到岗位督查归位情况放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定松,镇纪委书记范远波一行到红岩村、石峰村等地,就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督查。从督查结果看,除个别工作人员因事因病请假外,绝大部分工作人员节后到岗情况良好,干部职工按时到岗上班,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状态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