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委办公室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2-03-24

县委办公室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323日,县委办公室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助推上磺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县政协副主席李兴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办公室帮扶集团由县委办公室(县委调研信息中心、县档案馆)、县医保局(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县气象局、上磺中学、城厢小学、平安寿险巫溪支公司、平安财险巫溪支公司7家成员单位组成。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上磺镇汇报了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帮扶单位同联系村签订了党组织结对联建工作协议书。会后,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到联系村开展调研,研究制定帮扶规划和年度帮扶计划,并对当前的各村的重难点工作和消费扶贫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李兴书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县委农业农村工作部署,学习好、领会好中央农业农村工作1号文件精神,坚决守住三个底线,严格落实三个乡村工作任务。要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帮扶工作,各帮扶集团要有认识、有意识、有作为,帮扶单位领导要扎实开展入村调研,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帮扶工作,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创新搞好党支部联建,通过活动开展,真正实现书记结队带书记、干部结队培养、党员结队提升的目的;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加强沟通联络,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