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李兴书到上磺镇调研指导防暑抗旱工作

日期:2022-08-13

李兴书到上磺镇调研指导防暑抗旱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李兴书到上磺镇调研指导防暑抗旱工作。


李兴书先后到上磺镇四湾村、青庄村、焦山村等地调研,实地查看了农作物受灾情况、人畜饮水安全保障情况,深入了解村党支部领办专业合作社运转、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推动实施、社会综合治理落实等情况,听取了镇村相关负责人就防暑抗旱、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兴书指出,当前要重点抓好防暑抗旱、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三项重点工作,要确保人不缺水吃,农作物不大面积的减产绝收;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强化巡山护林员的管理,织密森林防火的一线防护网,杜绝发生森林火情;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社区排查力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人不漏项不出现疫情传播。

最后,李兴书就做好迎接两场大考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镇村两级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期评估准备,抓细做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同时要瞄定目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