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上磺镇:“百日行动”进行时

日期:2022-08-19

上磺镇:“百日行动”进行时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部署要求,顺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上磺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全力保障辖区平安稳定。


开展一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在场镇范围内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一次集中行动,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辖区派出所、片区公巡中队、消防队、社区巡逻队、镇应急办30余人,重点清查娱乐服务场所、宾馆、夜市摊点等重点行业领域,发现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4处,查处交通违法3起。同时,本次行动紧紧围绕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进行了大力宣传,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镇应急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公巡中队针对辖区重点路口、路段加大执法力量部署,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以来,检查车辆15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起,粘贴安全警示标语60余张,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

同时,镇应急办联合农业服务中心开展变型拖拉机清零工作,8月以来,已报废14辆。

下一步,上磺镇将继续发力,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