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上磺镇召开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2-09-19


上磺镇召开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914日,上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磺镇人民政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报告。全镇所有镇人大代表出席本次大会,辖区内县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前,上磺镇人大组织所有参会代表、列席人员先后前往四湾村、青庄村开展产业视察活动。视察中,代表们分别参观了四湾村水稻产业、四湾村2022年稻谷仓储加工车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青庄村蛋鸡养殖场项目,详细了解了各产业项目的发展情况,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会上,上磺镇镇长胡定松作上磺镇人民政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报告。报告对动态监测帮扶、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稳岗就业、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指出了不足,并明确了下步工作努力的方向,上磺镇将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任务;紧扣政策导向,超前谋划振兴项目;提升宜居品质,推动基础设施提档升级,逐步实现山水田园 稻乡上磺美好愿景。

与会代表对报告进行了评议,充分

肯定了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建议产业发展认定的模式一定要坚持,同时因地制宜,不搞一刀切,切合实际,打造高质量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