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上磺镇:党员抗疫冲在前  筑牢疫情“防护墙”

日期:2022-11-16

上磺镇:党员抗疫冲在前  筑牢疫情“防护墙”

面对当前异常严峻与十分复杂的疫情形势,上磺镇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主动出列,亮明身份,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构建疫情防控坚强堡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上磺镇成立疫情防控排查专班,组建追阳小分队1024小时坚守岗位。组织基干民兵成立民兵战疫突击队全力做好宣传引导、人员管控等工作。3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动下沉17个村(社区)开展全域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磺镇机关党员积极到社区开展防疫政策和防护知识宣传,让广大居民做好自身防护、消除隐患,在集市、超市、摊点引导进出人员三码一测,引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不留死角。

    上磺镇各村(社区)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防疫政策宣传,协助做好全域核酸检测场地布置、测体温、扫码登记、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卡点值守,开展交通劝导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全力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