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上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

日期:2022-12-06

我县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

连日来,我县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有序恢复,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在各条主干道上,除了外出的居民相较之前有明显增加,久违的公交汽车也出现在马路上。市民乘车需要查验场所码,全部佩戴口罩,分散乘坐,避免聚集。目前2路、5路公交车已于每天上午7点半开始运营,接下来,还将陆续恢复其他公交线路,最大限度依照防控规定满足市民出行需


万运巫溪分公司公交公营部主任杜正祥介绍:我们接到行业部门的通知过后,124日就开始组织公交进行营业,每天公交车驾驶员会进行核酸检测,24小时有效。针对车辆维修、保养,我们会进行一日三检。针对车辆消毒是每天晚上会进行有效的消杀。后续公交车其他线路会根据客流的变化、乘客的需求,逐渐恢复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