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胜利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志愿行动·助力创城

日期:2022-08-04

    志愿行动·助力创城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更好的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生活环境。近日,胜利乡利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的时机,积极组织开展了志愿行动·助力创城主题活动,党员、退伍军人、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拿着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热火朝天的忙碌起来。在划分的地段,志愿者共同清扫了道路两侧路面垃圾,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确保路面无垃圾、无杂物等。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又提高了居民和过往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带动了更多的辖区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下一步胜利乡将继续开展系列志愿者活动,为我县的创建工作贡献积极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