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胜利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维护交通安全 胜利在行动

日期:2022-08-18

维护交通安全 胜利在行动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保障交通运输安全,我乡联合凤凰派出所、公巡中队在辖区内开展百日大整治行动。


8月17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夏季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确保二十大召开前夕辖区道路交通顺畅,胜利乡在辖区道路内开展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专项检查。检查中,重点对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员不按照要求佩戴安全头盔,私家车、货车(农用车)、客车驾驶人员不规范使用安全带以及超速、超载、无证驾驶等违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现场处理了报废车辆3台(农用车、摩托车、轻型货车各一辆),纠正了不文明驾驶行为2起。与此同时,为从思想源头上消除超速超载、三轮车载人等错误认识,增强群众出行的安全意识,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检查人员还向驾驶员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农村交通违法有奖举报办法及举报电话。

此次整治行动对规范辖区交通运输秩序、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胜利乡将常态化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群众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