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胜利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胜利乡2023年第四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4-25

胜利乡2023年第四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胜利乡聚焦“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主题,认真扎实开展了2023年第四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412日,胜利乡宣传委员谭悦带领志愿者服务团队前往堑场村进行入户走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宣讲活动。

累计向村民发放《重庆市民健康公约》、《文明停车倡议书》、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等宣传单、宣传手册200余份。

发动辖区群众、胜利小学学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组织各村进行“卫生清洁户”评选活动,聚力提升辖区群众环保意识,改善人居环境。

组织辖区各村依法科学开展春季统一灭鼠、灭蟑、灭蚊、灭蝇活动,将领取的灭鼠毒饵、灭蟑饵剂、粘鼠板全部分发、投放,并叮嘱群众一定要按照相关要求,按照技术规范投放,切实保障安全。

通过电子显示屏、小喇叭循环播放等形式,持续扩大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宣传活动,聚力形成“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