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胜利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胜利乡2023年第五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6-02


胜利乡2023年第五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为加大辖区内节水用水宣传,打造宜居乡村环境,同时为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贡献胜利力量,胜利乡聚焦“厚德巫溪 致敬文明”主题,认真扎实开展了2023年第五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518日,胜利乡宣传委员谭悦带领志愿者服务团队前往堑场村进行入户走访,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并与场镇商户和部分群众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

累计向村民发放《巫溪县“门前三包”责任书》宣传单100余份,并对辖区破损的创建广告进行了更换。

发动村支两委、辖区群众,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组织各村进行“卫生清洁户”评选活动,聚力提升辖区群众环保意识,改善人居环境。

通过电子显示屏、小喇叭循环播放等形式,持续扩大节水宣传活动,聚力形成“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