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胜利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交通局 巫溪县公安局关于对X001线新镇路洪仙岩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3-12-18

巫溪县交通局   巫溪县公安局

       关于对X001线新镇路洪仙岩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由于新镇路X00线K31+000~ K32+000洪仙岩段路段危岩整治工程需在沿线进行排危施工,施工过程中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施工路段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重庆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X001线新镇路洪仙岩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12月19日-2023年12月29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
     X001线新镇路洪仙岩路段( K31+000-K32+000)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全封闭,禁止社会车辆通行。请社会车辆自行选择其他安全道路行驶,客运车辆载运乘客采取接驳方式通行,接驳通行时间为8:00-9:30、12:00- 12:30、16:00~ 17:00。
     (二)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出行线路,并服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调度。对不服从指挥、强行通行、滋事肇事等影响交通安全的,由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巫溪县交通局                                          巫溪县公安局

                                                            2023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