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胜利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胜利乡小学举行家长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4-01-05


胜利乡小学举行家长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为加强家校联系,反馈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下,形成家校教育合力,同时为了加强学生在家住校的安全,保障学生们健康的成长,快乐的学习,2023年12月8日,胜利乡小学举行家长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会上,校长李明同志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学生与家长,介绍本学期工作重点以及学生在校情况学校,结合实际案例针对如何做好家校共育、家校沟通提出相关要求。学校专门邀请了胜利乡应急办工作人员和凤凰镇派出所公巡中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家长和学生进行了系统的安全培训,包括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交通安全等,并倡导学校和家长积极参与到学生学习生活中来,共同搭建学生安全教育的桥梁,保障学生们健康的成长,快乐的学习。

                        

本次胜利乡小学家长会暨安全培训会召开的非常成功,既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在家长和孩子心中种下安全的种子,又为学生学期总结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