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双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双阳乡开展校园复课安全检查

日期:2020-07-09

4月27日,双阳乡政府负责人率乡应急办、教育和卫生分管负责人、乡卫生院、片区交巡警到双阳小学开展校园复课安全检查,对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教学楼、师生宿舍、学校食堂等场所水电、消防设备设施布置状况,查看了疫情防控的防控机制和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并对检查设备、登记簿、隔离室、消毒药品、口罩等使用和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各项复课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等,并就抓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一是提醒学生上放学要注意行车安全,不得乘坐三轮摩托车、老年代步车等;二是要求学校每天坚持为师生测量体温,建立健康台账,发现有发热病人按程序报乡卫生院;三是对防疫物资要妥善使用和保管;四是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最后,检查组为学校师生发放了疫情防控、爱国卫生、森林防火等知识宣传单200余份,提升学校师生安全、卫生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