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双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双阳乡:“忆党史、铭党恩 、强党性 、促党建”开展系列七一庆祝活动

日期:2020-07-23

今年是党的99岁华诞,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之年。在这心潮澎湃、振奋人心的时刻,在面临防控新冠肺炎和决战脱贫攻坚双重考验的形势下,7月1日,双阳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双阳村党支部在双阳村开展了“忆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 促党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阳乡全体党员用“拳拳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将初心“镌写”在乡村振兴大路上。

一、重温誓词担使命,服务基层守初心

活动中,乡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随时准备着,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宣誓词中,老中青汇集,岁月带走了容颜,却带不走他们拥有同样坚定初心、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二、领导干部上党课,锤炼党性强修养

乡纪委书记讲授“学思践悟,强化责任,以德修身,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主题党课;乡组织委员讲授“我们共同的名字,都是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筑牢理想信念,带头锤炼党性修养,敢担当善作为,强本领优服务,记初心话奉献。在“党建+脱贫攻坚”双轮驱动下,以立决立行、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让胸前党徽在乡村田野上熠熠生辉。

三、青年干部谈体会 凝心聚力强担当

双阳乡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8名青年干部代表和1名基层党员,结合对党的认识,优秀共产党员的实际,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话初心谈体会,并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的美好祝福。大家表示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带来精神上的洗礼,知识上的启迪,以这种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特别有意义,定将用奋斗的青春践行初心使命,争做“知奋进,善学习,守底线,敢担当”新时代优秀青年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