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双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双阳:青年干部赛党课 党员干部受洗礼

日期:2020-10-15

922日,双阳乡“话小康 庆国庆”微党课宣讲竞赛在双阳乡双阳村会议室举行。双阳乡10名青年干部参加党课宣讲,双阳乡机关干部、双阳村、七龙村在家党员近50人参加。

据了解,双阳乡共有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14名,作为干部队伍中最具潜力和活力的部分,双阳乡历来重视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和发展。针对青年干部学历高,阅历相对浅的实际,为了让他们更加适应基层农村工作,双阳乡启动了青年干部微党课宣讲比赛,所有的青年干部都参与其中。党课内容丰富多彩: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看中共党员的带头作用;传承革命信仰,坚守人生价值;再到身边的脱贫攻坚感人事迹。他们结合落脚基层后的工作经验、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以“PPT展示+演讲的模式,用真情实感,向大家讲述了一节节动人党课,赢得在座党员干部一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遴选出了宣讲能力较出众的青年干部,加入初心讲师团随后将各村持续开展宣讲,用最接地气的方式,让党的理论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增强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脱贫攻坚志智双扶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