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双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阴条岭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部署会

日期:2020-10-15

    为高质量通过国家抽查验收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59日,阴条岭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工作部署会。

    会上,分管领导石兴江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然后传达了县委副书记陈奎副4月29日在全县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暨东西部扶贫协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细化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我局“百日大会战”期间扶贫工作。

    管理局局长杨志明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做好帮扶工作,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事业中去;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有效化解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排查扫清化解矛盾纠纷;三是要与驻村工作队密切联系,及时沟通,在6月底前将全村贫困户自查工作完成,将各类问题整改动态清零,力争群众满意度(认可度)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