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双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残联到双阳乡调研残疾人产业发展

日期:2021-04-14


县残联到双阳乡调研残疾人产业发展


413日,县残联理事长带队一行4人深入双阳乡调研残疾人产业发展情况,了解脱贫户残疾人产业巩固现状。

调研组在该乡马塘村脱贫户残疾人王祥炎家,县残联理事长了解到他家种植的烤烟规模达到55亩,欣慰地对他说:“发展55亩的烤烟对残疾人家庭来说实属不易,祝福你们的事业蒸蒸日上,争取帮扶周边更多的残疾人家庭就业。”在脱贫户残疾人李正伟家,理事长询问他们帮扶的鸡苗是否已送到位,成活率如何,并嘱咐他们发展种养殖业最适合无法外出工作的残疾人家庭,这一批批鸡苗贴切地表达了县、乡残联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拳拳心意。

在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乡残联工作分管负责人就近两年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汇报。县残联理事长在对该乡残疾人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产业发展能依靠残疾人带动残疾人,以点带面;二是希望社会各界都广泛关注和支持残疾人发展自己的事业,增收致富。

(图为县残联调研双阳乡残疾人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