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双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双阳乡举行“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2-08-01

7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双阳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召开以“双拥共建促和谐”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座谈会,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并向全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会上,组织委员胡兴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为部分退役军人颁发优待证和纪念品。随后,8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发言,共同追忆了军旅生涯中的酸甜苦辣,分享了峥嵘岁月里的壮志豪情,讲述了脱下军装投身各项事业后的成长和变化。

代表们对双阳乡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不忘军人本色、永葆军人作风、奋力担当作为,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双阳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