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双阳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双阳乡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日期:2022-09-21

920日,双阳乡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双阳乡小学、两个乡属企业电站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工作手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重庆市、巫溪县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重点任务分工。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宣传引导,倡导就地过节,科学出现,乡村干部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外出必须报备同时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二是加强培训,普及防控知识,利用社交媒体、走村入户等方式将最新的防控措施传递给老百姓,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无事不办,减少大规模聚集。三是加强排查,做好流动人员管理,摸清辖区居住人员名单,严格管控,进出人员必须扫描渝康码、场所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