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田坝镇召开2019年目标考核表彰 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09-25

田坝镇召开2019年目标考核表彰

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动员会


918日,田坝镇召开2019年目标考核表彰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动员会,镇全体职工、村五职干部、就业协管员、本土人才及贫困村第一书记约150人参会。

首先,镇人大主席李伟宣读县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度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驻村工作队考核结果的通报》及田坝镇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通知》文件,对辖区6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及62019综合目标考评先进集体、8个脱贫攻坚先进集体、22位优秀村(社区)干部进行通报表扬,并逐一颁发奖牌,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随后,镇长吴成林就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各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支两委坚持转变一个观念、牢牢抓住五个关键点,尤其不能沾沾自喜、盲目乐观,树立肯争肯干的良好形象,杜绝麻痹大意,力争及时有效完成大排查工作;精准识别排查对象,参与人员必须全面出击,整体联动;采取交叉检查方式,排查内容更是要全面得当,紧扣脱贫内容。

最后,镇党委书记熊鳞指出:2019田坝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全体镇村干部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镇委镇政府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的共同努力。接下来的关键时刻,请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咬定“减贫”不放松,敢作为、有作为;敢担当、有担当,坚决战斗到收官最后时刻,不到最后时刻绝不收兵,全力以赴打好收官大决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