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田坝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

日期:2021-03-11

田坝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

阳村三月,春暖花开,为纪念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集中展示辖区女同胞卓越风姿,紧紧围绕“巾帼新征程”的主题思路,立足实际,突出特色,田坝镇38日特组织开展了系列形式新颖、效果显著的纪念活动,全体女同胞度过了一个既健康愉快,又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节日。

文娱活动精彩纷呈。田坝镇本着隆重节约的原则思路,积极响应县妇联的号召,以多种形式庆祝佳节。机关及各村(社区)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娱活动,巾帼拔河赛、气球大爆炸、有奖知识竞答、绿色生态林保护、坝坝舞表演、连翘等等,切实提高了全体干群的凝聚力和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激发了全体妇女“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法律知识讲座保驾护航。为发挥基层妇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积极作用,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形成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组织开展了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知识培训讲座,引导妇女主动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帮助他们正确理解和掌握各项法律主要内容,提高法律意识和维权水平,指导做好妇女维权工作,为广大妇女儿童保驾护航。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为增强和扩大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各村(社区)把慰问品逐一送至农村特困妇女和贫困母亲手里,每到一处,职工干部都与困难妇女悉心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时排忧纾困,广大群众纷纷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