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田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田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一讲二谈”活动(第三次)

日期:2021-05-07

田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一讲二谈”活动(第三次)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427日,田坝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三次“一讲二谈”活动,镇机关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两名年轻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精美的PPT向与会同志详细讲解了遵义会议、红军长征的胜利、党的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面反攻与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等重大历史事件。

镇党委副书记陈志强结合自己亲身参观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的所思所悟向与会同志交流。他说“红岩精神”,蕴涵着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丰富经验,无论是在苦难辉煌的过去、还是在日新月异的现在、更或是光明宏大的未来,我们都将固本培元、守正创新,把这种精神永恒的传承下去。

与会同志倾听之后,纷纷表示通过再次学习,对党的历史和红色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切感受到历史是大写的精神,精神是历史的内化。

镇党委书记熊鳞最后强调,党的精神跨越时空而历久弥坚,党的历程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党的作风凝聚血汗而丰厚滋养。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系统化的进行下去,高标准高质量搞好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党史、悟思想是为了更好的办实事、开新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总结经验、关照现实,着力解决民生问题,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